跳过导航链接位置 客友社区 查看详情
查看:1  |  回复:0
[简历/网申]情系万里德行天下晒晒我的骄傲,快来膜拜吧O(∩_∩)O哈哈!
情系万里德行天下
发表于: 2018-07-17 07:23:08   |   倒序浏览1#
初出茅庐
Lv.0
TA的每日心情
TA还没有签到过!
签到天数:0
元宝:0
帖子数:4
+加为好友
发送私信

2009-10-20 荣获优秀志愿者2009年9月,经过考核、选拔,有幸当选为“祖国60周年大庆”的服务志愿者,在服务期间发挥大学生吃苦耐劳、勇于担当、甘于奉献精神,活动结束,评选为优秀服务志愿者荣誉称号。
2012-09-20 荣获“6S管理征文”二等奖2012年,国家核电推行“6S”管理文化,整理、整顿、清扫、清洁、素养、安全。在具体执行工作中,认真学习、领会“6S”文化的真谛,改善旧观念、实现新作为,让书本中的知识切实落实到现实工作中,真正达到“工完料尽”的水平。
2011-05-20 荣获优秀毕业生在校期间,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,钻研专业,积极参加各项社团活动及党团培训活动,综合各项学习成绩名列前茅,经学院评选为优秀毕业生。
2010-09-13 荣获优秀学生干部在担任学生会干部及班干部期间,充分发挥老师和同学们之间桥梁纽带作用,做好上传下达,积极按照学院部署、安排各项组织活动,发挥干部带头作用,维护学院正常教学秩序及课堂纪律,出色的完成了各项任务,经学院评选为优秀学生干部。

简历客小宝友情提示

忽略